壹壹十一

只为你而来

为什么总想在临睡前看楼诚

从伪装者开始 到现在也有几年。时间过得真快。虽然圈里一直起起伏伏 但是唯一不变的是在忙碌的一天结束后 躺下临睡前的放松—看楼诚文。
这里曾经辉煌过,争执过,迷茫过,流泪过。我在默默的窥屏中,看到喜欢的大大离开,看到喜欢的故事结束。这些我无能为力,但我一直一直都留在楼诚这里,无关RPS。
因为在楼诚这里,我看到了初心。我看到了互为依靠,无限信任和忠诚。
在现实中太难看到了。一生一世一双人,只存在于诗词中。现实总有那么些柴米油盐和鸡毛蒜皮。一点点磨掉纯真、单纯。变的世故圆滑。改变无谓好坏。这条路总归是自己选择,负责就好。
但无论变成何种样子,都向往这样真挚的感情。
这也是在临睡前,当外界的影响淡去,最心底的渴望,看到楼诚的故事。
他们可能是在战争时期,可能是在和平年代,也可能在某个时空,但不变的是对彼此的信任和执着。
愿留下的太太能开心的产出,愿曾经带给我们有泪有笑的大大能记得有人想念你们。
最后,谢谢楼诚,谢谢大大。

评论(17)

热度(29)